close

今天的我真的有點過忙了,這周ㄚ咪上的早班,所以我都跟他一起起來弄點東西給他吃,

吃完等他出門後再回去睡回籠覺,今天是咪爸要過去越南的日子,要回去之前突然說要

買鍺手鍊,跟咪媽研究很久,MAY我突然想到有上次加入會員250元折價卷可以使用,

所以只花了740元就買到手拉~~希望這是好貨!!連續用網路訂購買東西,發現信用卡還

真好用,只要輸入卡號就可以買東西拉~~看來我們要趕快決定要辦哪一家,至於那中國

信託,就免啦~~真是有夠笨的行政處理,因為沒有附上公司電話,所以又寄信請我

們寄信提供這個爛資料,合理嗎??有夠白癡。


ㄚ咪下班回家時,我正好在煎香腸。

咪: 你在煮啥咪  香腸!!

MAY:對阿~~怎麼了 (你不是很喜歡吃)

咪:ㄏ?? 沒有ㄚ!! 我有買點心要給你吃

MAY:所以  該不會是香腸

咪:對阿~~沒關係還是可以吃

是阿!!還是可以吃~~雖然只是不起眼的小香腸,但是卻是咪仔對我愛的表現,

咪仔!謝謝你的愛的表現,MAY我很高興~~ 啾一個

 


 晚上洗完澡,一直跟ㄚ咪抱怨我的肚仔變得越來越大了><

真不敢想像我後期該怎麼度過

明天就是星期六啦!!!

我一定要去吃我最喜歡的烤玉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ueen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